Jäger

这里渣渣qaq

觉军小段子【各种脑洞】【可能会ooc?】【注意有虐[明明只有一个你够]】【内有did和lumpy卖蠢?】【好了请放心食用[不你这人]】

早安吻
每天起床后Flippy都会到镜子面前等待。然后当镜中人瞳色变金,脸上浮现出带着戏虐的笑时,轻轻吻向镜面。

十指相扣
那家伙可能是在Did那听到了这个词,一直在说。当Fliqpy再次提起并不满地抱怨不能脱离开这个身体和自己牵手时,Flippy把左右手扣在一起,笑了:“好了,现在不就可以了吗?”

求婚什么的
【先说一下,Flippy是不能知道Fliqpy记忆的】
某天早上,Flippy起床,看着满手鲜血不禁头疼。去卫生间清洗时发现桌上有盒东西以及一封信。
【啊啊Flippy,我昨天获得身体控制了,所以去珠宝店抢了枚戒指,要喜欢啊,不许摘下】

吃醋
每次Flippy和Flaky一起玩并露出笑来,当天晚上Fliqpy一定会觉醒而且爬窗户杀了Flaky。
第二天可怜的Flaky总会蜷缩在角落里默默哭唧唧。

占有欲什么的
每次Flippy和别人过于亲近,当天Fliqpy就会去杀人。Fliqpy表示这是占有欲,如果能从一个身体里脱离出来,他一定会更霸道。

Fliqpy想吻Flippy但是可悲的是他们同一身体,然后Fliqpy默默地在觉醒时一脸生无可恋地亲了亲手背。

会吓到人
Flaky和Flippy去游乐园玩,路过镜中屋时惊恐地看见镜子里的Flippy在擦着刀看她,继续惊恐地看着Flippy前辈,然后看见前辈非常淡定地一拳砸向镜子里那张欠揍的脸。

论电灯泡等级
1,最弱
粉发少女看着她的神经病医生又在和三明治愉快地玩耍了。
2,还好
蓝发少年非常愉快地和红发少年以及深蓝发少女交流着,经常吸引红发少年的注意力,把深蓝发少女弄得极其尴尬。
3,强!
三个人坐在一张桌前,两个长得非常相像的青发少年在聊天,时不时其中一个还会因为另一个人的话微微脸红。可怜的红发少女在金瞳少年危险的注视下默默地吃着蛋糕。

did:噢亲爱的dont我帅不帅!你看我是不是很厉害!很厉害!很厉——
然后被一脸肃穆的dont拎出了门。

Lumpy:亲爱的我好爱你!你有没有感受到我深沉的爱意!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嗷——
然后对着三明治发疯的庸医被粉发的护士小姐踢出了医院。

衣服失窃
Flippy最近总是三番两次地发现晾在架子上的衣服会不见,而且找都找不到。
直到有一天他打开了Fliqpy的专用保险箱。

拍照
最近Fliqpy去买了美瞳,假牙。
最近他喜欢上了自拍,各种各样。
别问为什么。

“哦哦哦哦Flippy我看到有人用蜡烛摆成爱心求婚的!”
“嗯。”
“我用眼球摆怎么样!”
“我可以拒绝吗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